【短片】【同心同行】市民參觀警隊《同心同行》展覽為警察加油 曾太:教育要做好些 方太:兒子知道警察是保護我們 葉太:警察為市民付出很多

//警隊專題展覽《同心同行》由12日起至本周二(16日),未睇要快啲去喇。//


警隊專題展覽《同心同行》​由本月12日起至16日在元朗劇院舉行,展覽共分為四個主題展區,分別為「認清事實」、「光影隧道」、「警察心聲」及「感謝真言」,展覽希望社會能夠放下分歧,不再被失實信息影響。有家長帶同子女前來,讓他們多方面了解事實真相。


曾太與兒子看完展覽後,兒子曾小朋友表示,看到一件警察制服腐蝕得很嚴重,從文字得知是示威者倒了些東西在衣服上,覺得警察工作很辛苦​。曾太解釋,來看展覽是讓小朋友認識發生了什麼事,又認為教育問題比較難解決,因為太多老師跟他們政見不同,導致小孩認為警察怎樣也不對,教育方面要做好些。


另一位家長方太則指,小朋友不知道之前發生什麼事,現在帶他們來看看、向他們講解,要讓他們理解發生什麼事。雖然她的兒子仍小,但聽了旁邊人說的話便信以為真,認為做大人的要教他們。而她的兒子都知道人們這樣破壞是不對,知道警察是保護我們。


展覽令人們憶起2019年反修例暴亂的種種畫面,有市民指,直到現在心情仍難以平復,更加感謝警隊的付出。


張先生說:「今時今日敢外出是因為安全,2019年時誰敢外出,突然被人打也不出奇,所以是一個很不正常的情況。」而妻子張太太則指:「當時本來交通很暢通,但突然之間堵路又放火,掟汽油彈真的很害怕,就算不是在該處住,路經這地也害怕中流彈。」


葉先生亦表示:「2019年的香港不是我認識的香港,是濫用了自由,自由不是這樣的,你可以發聲、我也可以發聲,為什麼不合的就要打?為什麼要用暴力?」妻子葉太太指:「當年如果沒有警察的話,香港不知會怎樣,他們為我們市民真的付出了很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3
好正
12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龙的傳人
    龙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支持警隊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bigmine
        bigmine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守護香港,警察使命。謝謝你們!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