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今日直擊】激進組織「賢學思政」三成員被捕、召集人王逸戰惡行曝光!

警方國安處今日再次出動,清晨採取行動,分別拘捕學生組織「賢學思政」召集人王逸戰和秘書長陳枳森;浸大學生會編輯委員會亦在社交網站發消息,指「賢學思政」前發言人朱慧盈亦遭國安處人員上門調查。之後,國安處人員再帶王逸戰到「賢學思政」位於葵涌華星工業大廈的貨倉搜查,檢走約40箱證物。


警方國安處高級警司李桂華指,被捕2男1女學生為組織骨幹成員,年齡介乎18至20歲,警方搜查多個地點檢獲一批擺設街站的用品、宣傳單張、電腦和一批可送到懲教院所的認可物品。李桂華指,賢學思政成立以來一直煽動仇恨。 


李桂華舉出幾個例子,包括疫情之初,呼籲市民勿使用安心出行,若要填資料也要用假訊息;又指「光復香港、時代革命」不是一個口號,是一個民族信念;另外,更指下一場抗爭可能是一個戰爭,建議人們習武,以作全民勇武去抗爭。


李桂華續指,國安法生效後,他們更變本加厲,除文宣外,又以實際行動去凝聚志同道合的人,在旺角設立一個中心會址,讓追隨者作聚腳點,及有系統地向有相同信念的在囚人士提供物資。


去年五月才成立的「賢學思政」,被視為鼓吹港獨的激進學生組織。有傳媒曾揭發其核心成員曾是已解散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的助手。召集人王逸戰亦言行出位,他接受傳媒訪問時曾聲稱:「啟蒙其他學生同更多人挺身而出。」又話「組織的存在價值就是去試政權的底線。」


今年6月4日,「賢學思政」擬在旺角擺放街站,警方以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為由拘捕王逸戰。幾日後的6月11日,因警方發現有人透過社交媒體,呼籲市民參與6月12日的未經批准集結,拘捕王逸戰及「賢學思政」發言人黃沅琳,二人涉嫌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及宣傳或公布未經批准集結罪。警方指,發現有網民鼓吹使用武力,包括投擲汽油彈。


今年7月1日,「賢學思政」又擬於旺角擺街站和派發宣傳單張,警方以涉嫌發分發煽動刊物拘捕王逸戰、陳枳森和一名女義工。


王逸戰仍屢次挑戰法例的底線,期望執法機構能徹查他涉及的罪案,若證據確鑿,必須把他繩之以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4
好正
8
心心眼
7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

  • 龙的傳人
    龙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賢学思独一香港港独组织之一,反中乱港~專搞甴曱妹!必須重判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坐牢到清醒為止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