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挺直腰骨】面對反對派抹黑、健筆阿屈會否害怕? 屈穎妍:犯法嘅人都唔驚、我點解要驚?我們為何不可以理直氣壯做香港人、做中國人!

「這幾年有人見到我,第一個問題就是:『為什麼妳有這麼多事情寫?為什麼有這麼多題材?』我又覺得真的很多謝反對派,他們每天都不斷提供資料給我,如果不是他們有那麼多的歪理,我都沒有道理可以講。」資深傳媒人、專欄作家屈穎妍出席書展活動,宣傳新書《支離破碎的世界》時,大談自己多年來創作靈感源源不斷的原因。面對反對派的抹黑和攻擊,阿屈又是如何面對?會不會感到害怕?


屈穎妍表示,其實從佔中、黑暴到現在,不知道為什麼(不會感到害怕)。她說自己常常想像如果生在抗日時期,會是那些伸手見到有一把刀也好、有一條棍也好,便拿著出去殺敵那種人。她說,「我覺得連那些犯法的人他們都不害怕,我們沒有犯法我們為什麼要害怕?」現場觀眾聽到這番說話,立即響起一片掌聲。屈穎妍接著說,所以其實一路很久以來,已經整天帶著這樣的支持警察的口罩,搭地鐵、搭巴士,「很多人問我我不害怕嗎。我說我見到一個黃口罩他害怕過我。」她又表示自己用帶著「我是中國人」的手機套,在地鐵裡面這樣看手機,對面的人都可以看到。


不單止不應害怕,阿屈更叫大家應該理直氣壯,大家記得自己是一個中國人,「我覺得我們做的事沒錯,我們走的是一條對的路,我們做的是正確的事,犯法的人都不害怕,我們為什麼不可以理直氣壯呢。」她希望大家可以由今日起,理直氣壯做一個香港人,做一個中國人。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0
好正
27
心心眼
7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harumiyik@hotmail.com
    harumiyik@hot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絕對認同!確實我之前有害怕過那些人,今天起不會了!由星期六直播,我這兩天也在重溫。
    • +85264****18
      +85264****18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非常勁。勇敢的屈穎姸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