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評論】暴亂「天書」禍害社會?幕後黑手死心不息?
【焦點評論】暴亂「天書」禍害社會?幕後黑手死心不息?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昨日(24日)出席「香港書展」一場活動,向在場十多間中小學約300名師生,剖析外部勢力如何在港利用所謂「民主」,大搞「顏色革命」。一直以來,部分立場偏頗的市民均不願相信,近年「香港之亂」的背後其實都有一套策略,所謂非暴力抗爭,實為通過「暴力」手段實踐。這場由美西方「導演」的「民主大戲」,大家看清楚嗎?


鄧炳強昨天就向在場師生講解何謂「顏色革命」,「所謂『顏色革命』,就是外部勢力為了保持自身利益,利用所謂『民主』在內的不同藉口,在世界各地推翻原有政權」,手段包括利用當地人對社會、生活上的不滿,借此挑起矛盾和事端,再鼓動大型的社會運動,透過當地的代理人、非政府組織和所謂學術機構去煽動民眾,用暴力搞亂社會,甚至攻擊當地軍隊、警察,「其中精髓,在於自己無須使用一槍一彈,就可推倒政權。」那麼「顏色革命」的劇本又是從哪裡來的?


美西方幕後導演亂港「三部曲十二招」


自從2014年違法「佔中」,本港開始流傳一本由美國「茉莉花革命教父」、「阿爾伯特·愛因斯坦研究所」創辦人吉恩·夏普(Gene Sharp)編寫的《從獨裁到民主》。該小冊子於1993年出版,之後被翻譯成24種語言,許多反中亂港分子都將此小冊子奉為「抗爭天書」,再編輯成非暴力抗爭手冊,內容圖文並荗,廣泛流傳招攬同路人。這本書雖然稱非暴力抗爭,但不少人最後都用了暴力和違法行為實踐。


夏普所寫的「198種非暴力抗爭顛覆政權方法」,主要可歸納為「三部曲及十二招」。當中,「三部曲」的第一步,就是外國勢力通過在港代理人組織發動街頭運動,以爭奪香港的管治權。這不禁令人回想起,由2014年違法「佔中」,再到2019年「反修例暴動」,不就是以街頭示威揭開序幕嗎?


「十二招」之中,包括控制一些政客、記者、學者等;為「革命」創作出一種象徵顏色和鮮明口號;以不同的社會議題發動 「革命」,不需找證據,只需找到發難藉口;以英語寫上抗議標語,好讓西方社會看得見;大量拍攝甚至偽造「革命者」被打壓慘狀,令政府失去人民支持;派出一些引發暴亂的「演員」,以武力挑釁警方,迫使警方武力鎮壓,破壞政府聲譽……


如有留意違法「佔中」以及「反修例暴動」的香港市民,應該也可以回想起,上述提及的這些步驟和招數,已經一一在這兩場社會事件中出現。那麼接下來,還有什麼招數要出?能預測嗎?答案是可以的!「十二招」中,最後一招正是「發動政客到美國、歐盟、聯合國陳情,令目標政府受到國際制裁」。由此可見,近年「香港之亂」絕對是有跡可尋、絕非巧合,而幕後黑手也是死心不息繼續出招!


做好國安教育築防滲透屏障


既然有了這本「抗爭劇本」,大家能夠分辨近年「香港之亂」的台前幕後嗎?這些年來,美西方慣於打著「民主、自由、人權」的幌子行干涉之實,熱衷顛覆別國政權,「導演」一系列「顏色革命」。不過,更加值得高度警惕的是,那些美西方外部勢力的「演員」吶喊助威,包括「走佬」政客、國安逃犯、立場偏頗學者等等,他們一直在配合美西方外部勢力煽風點火,企圖借打「香港牌」顛覆中國。


毫無疑問,《港區國安法》展現了強大震懾力,觸犯法律的反中亂港分子正在受到應有的制裁,香港現已重回正軌,香港各界下一步應該全力推動全民國家安全教育,讓社會大眾看清正不斷上演的「捍衛香港民主自由」大戲的真象,不要被別有用心者利用,築起防範美西方外部勢力干預滲透的屏障。


原圖:Amazon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7
好正
6
心心眼
5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