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手足」看到嗎? 許智峯有的是「特權」!
【鐵筆錚錚】「手足」看到嗎? 許智峯有的是「特權」!

身負多宗刑事控罪的國安逃犯兼立法會前議員許智峯,前年年底夥同丹麥政客偽造證據,聲稱自己要到當地出席氣候會議,詐騙香港法庭,結果獲批在保釋期間離港赴丹麥,惟他抵達後旋即宣布流亡,結果遭律政司加控4項刑事藐視法庭罪。高等法院法官陳慶偉裁定許智峯罪成,狠批許智峯妨礙司法公正,有損公眾對法治的信心。上述的判決,再次印證「同人不同命」的現實,若非獲外國政治勢力包庇,許智峯根本不可能成功欺詐法庭成為漏網之魚;站在煽惑他人的最前線,許智峯如今看似悠哉悠哉,但被煽惑出來參與暴動的「手足」呢?他們生活又會過得好嗎?


許智峯有意詐騙法庭


許智峯跟外國政治勢力串謀,已是不爭的事實。法官陳慶偉在法庭上提到,許智峯離港後在facebook發帖,承認有意安排虛假公務外訪,而其後丹麥政界人士Anders Storgaard亦在facebook確認,所謂的「外訪」只是「煙幕」。陳官批評,許智峯勾結Anders Storgaard等人準備離港所需的文件,明顯有意逃避司法程序,並刻意誤導法庭撤銷其離境限制。


許智峯的犯錯事實清楚明確,他本人亦從未否認,早前更在個人社交媒體聲言,法庭的判刑有多重都不會介意,反正特區政府亦沒能力將其引渡回港云云。許智峯能夠如此囂張,理由只得一個,全因他是獲外國政治勢力選中的人,他有的,是外國政治勢力拖捨予他的特權,亦因為這份特權,才更顯得許智峯此人的齷齪不堪。


「手足」一個個被出賣


2019年前後,多少大好青年在許智峯等人的煽惑、鼓勵、慫恿下,將自己的前途押上,以為用暴力手段就可以滿足一己政治訴求。結果,走的走、判監的判監,「案底」成為被煽動者一生最恥辱的烙印,即使成功潛逃離港又如何?人在外地,人生路不熟,加上終日面對歧視和不公平待遇,每日都活在水深火熱中。類似的例子,比比皆是,是逃到台灣地區也好、是走到英國也罷,生活都不會好過;回頭再看看獲外國政治勢力包庇的許智峯,再照照鏡看看今天的自己,這些被煽動者也許亦不禁仰天長嘯:「為何當日那麼天真、那麼傻?為何有特權的不是我?」


就如獲美國某學院頒發榮譽博士學位的另一國安逃犯羅冠聰博士一樣,「手足」們既做不到「羅博士」,亦肯定成不了另一個「丹麥峯」。不過從另一個角度看,在香港服刑、懺悔,總比有家歸不得,不敢正視自己惡行的羅冠聰及許智峯人生來得光彩;有錯不敢認、有錯不承擔,甚至為了逃避罪責,將自己的追隨者一一出賣,帶著家人逍遙過日子,那就是羅冠聰及許智峯等人的最佳寫照。


「核爆都唔割」?笑話而已


看著羅冠聰及許智峯,「手足」們難道仍未開竅,看不清這些領頭羊的真面目?「核爆都唔割」?獲外國政治勢力青睞的他們,早就和你們「割」了,不單「割」得徹底,而且「割得快,好世界」。以往還未看清國安逃犯們的卑劣?今次,真的要醒來了。


原圖:羅冠聰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2
心心眼
6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