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國安通緝令
【今日網圖】國安通緝令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消息,唔好比呢班亂港者逍遙法外! //


警務處國家安全處公布通緝5名潛逃海外、涉嫌干犯《港區國安法》罪行的人士,並就每名被通緝者懸紅100萬元賞格,呼籲市民提供消息。特區政府強烈支持國安處依法採取行動,通緝涉案人士。


最新5名「國安通緝犯」,包括:


——鄭文傑(33歲):涉煽動分裂國家、勾結外國及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案情指他在2020年8月至2022年6月期間,聯同他人成立政治組織「避風驛」、「英國港僑協會」及「香港影子議會」,多次透過社交媒體平台鼓吹「港獨」;2020年7月至2023年7月期間,多次透過不同的平台和形式,請求外國對中央和特區官員、司法和執法人員進行「制裁」及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採取其他敵對行動。


——許穎婷(24歲):涉勾結外國及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案情指她在2020年10月至2022年1月期間,多次透過不同的平台和形式,請求外國對中華人民共和國進行「制裁」、封鎖以及採取其他敵對行動。


——邵嵐(24歲):涉勾結外國及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案情指她在2020年10月至2023年7月期間,多次透過不同的平台和形式,請求外國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及香港特別行政區進行「制裁」、封鎖及採取其他敵對行動,包括「制裁」中央和特區官員及檢控人員。


——霍嘉誌(42歲)、蔡明達(46歲):涉煽動分裂國家罪、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案情指他們在2020年7月至2023年8月期間,於社交媒體平台共同操作一個名為「升旗易得道」的頻道,並發布多段涉嫌煽動分裂國家和顛覆國家政權的影片。霍嘉誌呼籲觀眾加入外國軍隊,參與軍事訓練,甚至組織軍隊,以圖實現「香港獨立」,推翻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所確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根本制度。他們亦涉及早前一宗案件,訛稱可以為黑暴時犯事青年逃離香港,以騙取他們及其家人數十萬元。


連同今年7月3日警方國安處通緝的8人,包括男子許智峯、羅冠聰、郭榮鏗、袁弓夷、任建峰、劉祖廸、蒙兆達及郭鳳儀,現通緝名單增至13人。警方表示就早前8名被通緝者已接獲逾500宗舉報,並形容部分相當具參考價值。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