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破壞社會 代價慘重
【今日網圖】破壞社會 代價慘重

//法官指示威者口中崇尚的自由民主淪為專制,更為社會帶來恐懼和不安!//


2019年9月29日,港島一場遊行演變成暴力衝突,有示威者在金鐘政總外及金鐘道一帶投擲汽油彈及磚頭等硬物,96人被捕。其中23人被控暴動罪成,區域法院法官練錦鴻今日(5日)判處各人入獄28至50個月不等,並指是次暴動非即興,發生在港島中心地帶,示威者的行為對公眾造成極大滋擾。


練官又指,暴動除了公然挑釁政府,更令社會分化、失去持平的中間路線,示威者口中崇尚的自由民主淪為專制,更為社會帶來恐懼和不安。暴動帶來最大損失不在於公帑,而是社會的和諧、互信及香港國際形象受到破壞。


被告依次為23歲梁溢希、20歲馬詠詩、25歲關天豐、21歲陳浩天、22歲周梓曦、27歲余景軒、25歲姜啟泓、26歲馬君廷、23歲張焯茵、23歲郭瑋峰、27歲劉俊謙、23歲麥家恩、22歲呂兆禧、21歲曾綺婷、26歲莊美燃、23歲高俊誠、25歲容子朗、42歲鄧家樂、21歲王皓文、22歲黃俊渝、26歲張卓霖、27歲何家俊、31歲樊耀淦。除鄧和樊不認罪、審訊後被定罪,其餘21名被告均承認暴動罪。


控罪指,各被告於2019年9月29日在金鐘金鐘道一帶連同其他身份不詳的人士參與暴動;姜啓泓另承認一項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指他管有兩支雷射筆。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