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國安超人再出手
【今日網圖】國安超人再出手

//支持警方追究到底!//


警方昨晚(25日)公布,警務處國家安全處前日(24日)正式落案起訴一名63歲女子一項「妨礙司法公正」罪。案件將於周四(28日)上午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警方又指,國安處於3月11日在港島區拘捕該女子,涉嫌串謀妨礙司法公正。


翻查資料,國安處3月11日以涉嫌「串謀妨礙司法公正」罪名,拘捕前「職工盟」秘書長李卓人的小姨子、前「職工盟」高層鄧燕梨。


鄧燕梨曾任「職工盟」培訓中心總監,2021年9月,在「職工盟」宣布啟動解散程序後,曾召開記招宣稱旗下九所培訓中心停止收生,聲稱擬開辦再培訓局全日制就業掛鈎課程。


3月9日,警方以涉嫌「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在赤柱監獄外拘捕鄧燕娥。消息透露,警方同時持法庭手令搜查多處地點,包括鄧燕娥位於美孚新邨的住所,懷疑有人在警方搜查其中一個目標處所之前取走與案有關的證物,企圖阻礙警方的調查。警方調查後,懷疑鄧燕梨與案有關,遂在港島區採取拘捕行動,並檢走電腦、電話及文件等證物。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