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冠聰,你仲信佢?
羅冠聰,你仲信佢?

正被通緝的重犯羅冠聰,應美國總統拜登邀請,後天在美國「全球民主峰會」上發表講話。峰會不邀請中國參與,劇本寫好,民主是西方專利,中國是被圍攻的對象,羅冠聰借背棄了港人和中國人身份,料將肆意抹黑立法會選舉,發表仇中言論。他究竟是為香港,還是為自己?


羅冠聰擺明是英美的棋子,他呼籲香港人無視是次立法會選舉,為自己賺取政治紅利,卻煽惑選民觸犯《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甚或《香港國安法》。他陷港人於不義,賣國賣友求榮。


他是永遠只顧自己利益,叫人衝,自己鬆。二○一九年八月當反修例運動如火如荼,他一方面兜售港獨及分裂國家主張,煽惑戰友參與反中亂港,自己一枝箭飛去美國,享受耶魯獎學金攻讀碩士的光榮。二○二○年四月十二日,歌神許冠傑舉行網上演唱會,為香港抗疫打氣,還捐助受疫情而沒工開的音樂界同工,羅冠聰嘲笑許冠傑的歌曲不合時宜,激起民憤。同年七月,國安法實施前夕,他第一時間逃亡英國,棄年邁母親、親密戰友於不顧,靠在外國唱衰中國來賺取好處。對父母不孝,對朋友不義,對國家不忠,他有甚麼資格講人權自由?


羅冠聰在臉書上寫:「當時代將一個任務放在你面前,請不要覺得自己渺小。」他利用虛榮感。煽動年輕人上戰場,自己卻逃之夭夭,你還相信他?我想起二○○一年魏京生的深宵來電。他被哥倫比亞大學炒魷魚。堂堂中國民主之父被美國當condom丟棄,他氣忿難平。當年的魏京生,就是明日的羅冠聰,等着瞧吧。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 2021年12月09日


原圖:羅冠聰社交網站專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28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0****55
      +85290****55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佢冇乜followers,只係隻美國puppy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