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學生會惡行連連 解散咎由自取
中大學生會惡行連連 解散咎由自取

本文作者為音樂教育事業家高松傑

 

外國勢力入侵大學,亂象頻生,中大學生會惡行連連,在2019年11月與一批黑暴在校園炮製中大暴動、2020年新學年開學在校園鼓吹新生以「暴大」人煽爆,於二月時中大忍無可忍,決斷宣布與內閣「朔夜」割席,並提出多項「封殺」措施,包括要求學生會註冊為獨立社團。中大學生會日前(7日)在社交平台宣布正式解散,校內的邪惡「民主牆」亦已遭圍封。


筆者十分歡迎校方決定,我在前文"取締港大學生會有理 其他大學應效法"已向各大學呼籲,理應效法港大之舉,救救下一代,近十多年來大學的學生會一直是「毒瘤」,外國勢力滲透各大校園,透過一系列的資助意圖對學生進行「洗腦」。各大學學生會一直積極參與香港社會運動,包括2014年佔中運動、悼念「六四」活動、2019年的黑暴運動等,多名代表均成為本港社運象徵人物和社運領袖,至近年屢次政治爭議越來越烈,不斷散播「港獨」思潮、瘋狂抹黑「一國兩制」,以及2019黑暴風波參與極重角色。除了大大超越了學生會原有的職能外,亦成為外國勢力其中一個反中亂港的勢力。面對此局面,必須要硬起來撥亂反正,實是「非管不可」,「非取締不可」,校方必須繼續採取行動,包括把涉事一干學生嚴厲取消學位,如涉法,必須斬釘截鐵交由執法機關跟進,要讓這些學生知道,任何事情不是道歉或解散就可行,犯法就必須要付出代價。


筆者喜見經過短短半年各方努力,多間大學已採取不同行動,紛紛與學生會劃清界線,一些學生會負責的服務理應可由該校們學生事務處處理,運作理應不會受影響。八間資助大學當中,連同剛宣布解散的中大學生會,僅理工大學尚存學生會幹事會,其餘六間學生會均已「撥亂反正」,各方努力成效漸見。


經此一亂象後,筆者認為各校不能鬆懈,必須要整頓一段時間。畢竟一些外國代理人只是潛藏起來,尋找時機再行凶,所以我們要堅持而行,不能再讓反中亂港份子有機可乘,再荼毒學子,真正還香港校園安寧,讓學生專心求學求知識。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8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