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人教壞你個仔?
誰人教壞你個仔?

一九年黑暴,學生淪為炮灰。803基金一直要求教育局公開專業失當的金和學校資料,被高院駁回。法官指,教育局基於公平原則,避免損害當局和學校之間的信任關係,以及避免公眾因個別教師的失德行為,對整體學校產生偏頗觀感。


連串案件反映有教師失責,滿嘴歪理,荼毒學生。明愛馬鞍山中學中六男生被控前年在校內管有爆炸品TATP罪成。有老師求情,指被告於單親家庭中成長,「為人具實驗精神」,希望予以輕判。荒謬!把學校當「炸彈實驗室」,把其他師生命仔「較飛」,身為老師沒教好學生,反稱罪犯「具實驗精神」,顛倒是非。


黑暴期間,不少學校變姑息暴力及仇警的巢穴。一九年十一月十一日,西灣河發生男生襲警及搶槍案。受襲警長開槍阻止,男生受傷。有網民揭警長為德望中學家教會主席,兩女被網民下追殺令。德望中學不僅不譴責暴力,反而發聲明指「對該名警員行為感到憤怒。」警長被迫辭去家教會主席。兩女不堪在校內受欺凌而退學。


一九年,男生許添力向警員割頸被捕。其就讀的新界喇沙中學竟表明該學生平日行為沒問題,不會開除他。學校不及早發現學生有問題,及早制止,不羞愧嗎?盲目為學生辯護,不譴責刺警行為,是辦教育應有之義?教育局何曾撥亂反正?香港教育如爛蘋果,若不把壞掉的切去,讓學生吃了一定中毒,我們必須和壞教師切割,救救孩子。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 2021年09月30日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33
好正
5
心心眼
4
好好笑
7
令人傷心
10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天地有正氣:four_leaf_clover:
      天地有正氣:four_leaf_clover: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對對對!!!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何時才做:unamused:?何時做到:thinking:?清零何時?:smirk: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