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聯會玩火
支聯會玩火

支聯會前天宣佈不會依國安處要求,提交是否外國代理人的資料及證明文件,令人驚訝。如此大言不慚,真能自救嗎?


國安處應該已有十足證據在手,只等你來招供,若再死撐,便嚴刑侍候,即刻秒殺。支聯會是真不知,還是以假動作製造輿論反擊?國安法不設追溯期,只要自去年七月沒有罪證,便能過骨。如果周身蟻,夾硬頂,只會死得更慘。


走得快好世界。教協一見勢色唔對,便火速執笠,寧願化整為零,保存實力。平日囂張跋扈的熱血公民,話事人鄭松泰被DQ,組織解散都不敢出一句惡言。它們是黃營中唯一至今未有負責人坐監的組織,釜底抽薪,明哲保身。


支聯會大佬由何俊仁到李卓人均身陷囹圄,剩下心口掛個勇字的鄒幸彤挑大樑。但她前日豪言壯語,昨日便縮沙了。難道今日到警總交資料,乘機做騷給途人看?


妄想甩身的不止她。從二○○三年已經幫支聯會負責核數的會計師行,於九月二日在報章上發聲明和支聯會割席,表示「對支聯會的活動和運營全不知情……一向秉承愛國愛黨宗旨」。核數師對客戶公司的錢銀來去,瞭如指掌,怎會不知道它的運作?每年支聯會在維園都高呼「反對一黨專政,追究屠城責任」,會計師怎會不知情,還一做就十八年!去年七月宣佈國安法,還按兵不動,至今才如夢初醒斬纜。國安處一查起來,如有違法,一樣難以甩身。


支聯會今日的我打倒昨日的我,可見人才凋零。但反中亂港勢力只是隱而不宣,要社會重回正軌,此路漫長。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 2021年09月07日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8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