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一周圈點:國安處雷霆出擊 羅冠聰驚惶失措?

//相信拘捕行動未來一定陸續有來,那麼身處香港、曾經或仍與八名「現代漢奸」有任何形式聯繫的人,你們好自為之吧!//


部署多時,警方國安處在剛過去的一星期「收網」,先向八名身處海外、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的「現代漢奸」發出通緝令,繼而拘捕五名涉嫌藉營運「Mee懲罰師」手機應用程式,賺取資金支援其中一名「現代漢奸」羅冠聰持續進行危害國安活動的前香港眾志成員。觀乎羅冠聰及美國代理人媒體對事件的反應,香港市民就可以知道,警方國安處今次的執法方向完全正確。


上星期初,國安處在記者會上公布八名「現代漢奸」的通緝令當日,身處海外的羅冠聰即晚便在個人社交媒體回應事件,雖說承認自己緊張,但字裡行間對自己成功逃過法網仍是充滿信心。偏偏,身為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的他,在得悉自己一眾前黨友被捕後,卻遲遲未見任何回應,對國安處的行動不敢置一詞,一向巧言令色的他,反應如此「反常」,並且與自身「人物設定」相悖,箇中原因是什麼,實在值得大家深思。


羅冠聰選擇對國安處的行動異常地「冷靜」,美國代理人媒體的報道方向更是反常兼反智。香港各大媒體,在國安處拘捕一眾「Mee懲罰師」手機應用程式工作人員的同時,已經引述消息指出,國安處行動的矛頭乃指向羅冠聰,行動的目的就是要截斷其「資金鏈」。


然而不知為何,相關的美國代理人媒體竟無聊地就事件訪問兩個毫不相關的國安逃犯,即八名「現代漢奸」中的蒙兆達和劉祖廸,兩人在訪問中不約而同聲稱,不認識相關組織和被捕人士,其中劉祖廸更形容事件「匪夷所思」,認為是港警一系列行動的一部分。


明明國安處針對的對象是羅冠聰,美國代理人媒體卻找來其他人去回應,連這種低劣的轉移視線手法都要用上,背後是否有其他不可告人的原因,相信大家心中已有答案。


還是那一句,種種跡象均顯示,國安處這一波拘捕行動一矢中的,打中了某現代漢奸的核心要害。國安處一共成功向裁判法院申請到八張通緝令,今次只是針對了其中一張通緝令上目標人物的「資金鏈」去執法,相信拘捕行動未來一定陸續有來,那麼身處香港、曾經或仍與八名「現代漢奸」有任何形式聯繫的人,你們好自為之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8
心心眼
6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