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周潔莹: NED同民進黨行埋泵水播「獨」?美通過《競爭法案》劍指中國!

//依家世界關注俄烏局勢,等到俄烏情況朗,相信美國嘅一對搞局「黑手」, 又會伸到亞太地區興風作浪,必須防備!//

俄烏衝突見證了美國,如何挾迫歐洲進入險境,企圖主導歐洲安全事務,搞離岸制衡的目的昭然若揭,回到亞太地區,美國近日繼續在台灣和香港問題上,「小動作」不斷。


意味著美國想一箭雙鵰,既想打擊俄羅斯,亦想削弱中國的影響力。首先,美國又借俄烏危機攪和台灣問題,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會長威爾遜近日率團訪台,與台灣地區領導的蔡英文會面,他在致辭中稱這是他擔任會長以來,第一次到亞洲訪問,台灣是「特別挑選的第一站」,口口聲聲說「想展現與台灣站在一起 一起保護捍衛台灣的民主」。


這個「倚美抗中謀獨」路線的蔡英文,就大吃「人血饅頭」,竟稱「這次烏克蘭國土防衛部隊,透過動員社會力量保衛家園,讓台灣相當敬佩」看來話中有話、會否大吹所謂 「全民動員防衛」構想呢?


民進黨當局若一意孤行謀「獨」挑釁,很大程度是寄望於美國等外部勢力,給予所謂的「支持」。例如通過NED這類平台,在國際上播「獨」或爭取同情,究竟NED是一個什麼組織?與美國政府有什麼關係?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昨天29日在例行記者會上,就為大家揭開這個組織的真面目。汪文斌指,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號稱「第二中情局」,這個組織自稱「非官方、非盈利」,實際上卻長期受美國國會和白宮資助,打著所謂「民主」旗號,在世界各地從事價值觀滲透,顛覆破壞別國政權,煽動反政府運動等不光彩的勾當,該組織長期同「東突」「港獨」「藏獨」勢力勾結。


近年來,「橙色革命」、「茉莉花革命」、香港「反修例風波」、甚至泰國此前的反政府示威等,多國多地發生的顏色革命,局勢動亂和暴力事件的背後。我們都看到這個組織的身影,事實上,NED亦曾被踢爆是本港反華勢力的重要資金來源,當中包括資助現已解散的「職工盟」,及由大律師公會前主席夏博義,創立的「香港人權監察」等,分別涉款逾千萬元之多,可以說NED是「鼓動分裂毒藥」也不為過。


就在NED負責人近期,打著所謂「民主」旗號訪台之際,美國國會參議院周一(28日)通過其修改版本的「美國競爭法案」,鼓吹對華戰略競爭,借涉台、涉疆、涉港、涉藏等問題 ,干涉中國內政,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法案」提到美國「需要支持香港的獨立媒體,打擊中共的假資訊以及大外宣,包括建議增加對《自由亞洲電台》的粵語、 普通話、維語及藏語組別的資助」,及推動《美國之音》建「測謊儀」的,所謂實時假資訊信追查工具,這個「測謊儀」說法,出自經常向中國潑黑水的美國,當然是笑話,顯然這項「法案」充滿劍指中國的意味,尤其是美國意圖奪取在東南亞地區的話語權,現階段希望通過壯大「台獨」、「東突」、「港獨」、「藏獨」聲勢,來遏制住中國的上升速度,甚至是直接破壞中國的統一大業,中國永遠無法威脅到美國的霸權地位。


事實上,在美國國會參議院通過「美國競爭法案」的同一天,五角大樓亦向美國國會提交了一份國防戰略簡報,報告中明確將俄羅斯稱為「嚴重威脅」,而中國則被稱為「最重要的戰略競爭對手」,美國軍政兩大系統在同一天先後出招,將矛頭都直接對準中國,此舉意味著美國總統拜登之前,對中國領導人的親口承諾,又成為了耳邊風。不知大家是否記得,即是美國不尋求同中國打「新冷戰」,不尋求改變中國體制、不尋求通過強化同盟關系反對中國,不支持「台獨」,無意同中國發生衝突,實際又是說一套做一套,始終在美國人眼中,最大的對手還是中國,當俄烏衝突一完,相信美國一對搞局「黑手」,又會馬上伸到亞太地區興風作浪,美國言而無信,不知其可,必須防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