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原姿晴:蘋果、黑金、機關槍

//暴力抗爭陰霾未散,或有人死心不息躲在暗處伺機而動;此外美國的插手干預早已擺明車馬,香港要攻也要守!//


高等法院日前頒令,將壹傳媒即時清盤,網民戲說要飲「蘋果汁」慶祝!壹傳媒老闆黎智英因去年六四集會案,早前被裁定煽惑罪成判囚13個月。反對派喉舌倒下、黨鞭兼最大金主身陷囹圄,有人相信社會可以真的回復平靜,政壇高人卻提醒大家留意「黑暴地下化」趨勢、以及未肯收手的美西方黑手近來也動作頻頻。

 

黑暴轉地下?藏軍火者錢從何來?


警方日前搗破一個「黑暴」軍火庫,檢獲190支經改裝氣槍、11支威力媲美真槍實彈的預壓式高壓氣槍、6,700發鉛彈、刀斧,甚至有防彈板等軍用物資。據報被捕者中,不少人曾參與反修例暴亂,很可能是死硬派黑暴重犯。槍械數量如此之多,到底他們有何圖謀?誰是攻擊目標?是否有意發動恐襲?另一邊廂,有人在社交平台連登,表示1219投票日是「火魔日」,疑似要複製黑暴時期到處放火的「火魔法師」?Telegram群組上又發現有人欲發動在聖誕節搞「平安夜革命」,呼籲「勇武獨立革命軍隨機應變,伺機行動」云云。筆者絕對支持警方國安處深入調查,查清楚嫌犯從何得到這批槍械,買武器的資金何來?是否有外國勢力協助?


說起錢銀問題,美國政府最近宣布,撥款7,640萬美元(約5億8千萬港元)支持全球各地的所謂「民主運動」。這些錢打算怎樣花?又想透過如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等有官方背景的組織,向外撥款派錢,資助他們口中的「民主鬥士」?過去「職工盟」、「香港人權監察」等反對派組織,也被指早年曾分別收取民主基金會一千多萬港元資助。如今反對派陣營雖然表面上樹倒猢猻散,這些資金又會到誰人手中?激進黑暴分子會否成為吸收、收賣的目標之一?


支援黑媒、美重施故技?


另外,美國擬撥350萬美元用作建立所謂「新聞業保護平台」,以及400萬美元設立所謂「反新聞審查技術基金」等。2019的黑暴,我們見識了美西方怎樣藉打輿論戰、抹黑、散播假消息,在香港製造了一場驚心動魄的「顏色革命」。


反對派喉舌、大台《蘋果日報》不斷煽風點火,炒作「爆眼女」、「8.31太子站死人」、「新屋嶺性侵」等事件,不斷誤導市民,煽動對港府及警方的仇恨。還有其他黃媒、黑媒,例如那些很有「立場」的媒體,或法輪功旗下多個媒體平台,至今仍然在荼毒港人,他們又會否成為美國的資助對象,日後為其服務?所謂「一雞死、一雞鳴」,《蘋果》雖「執笠」,但美西方又會扶植哪些媒體平台來對付我們呢?


如今暴力抗爭的陰霾未散,相信還有死心不息的人,仍躲在暗處伺機而動,美國的插手干預,早已去到無遮無掩、擺明車馬的程度,謊言說多幾遍,就成為「事實」,成為打壓的藉口!美西方一時打「新疆牌」、一時「台灣牌」、「香港牌」。香港要攻也要守,要主動出擊揭破谎言、公開真相,也要做好防範,立23條、立假新聞法刻不容緩!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