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港人講地》編輯室:一場鬧劇的結束?

//「民主峰會」是自暴其醜的鬧劇,再次展示美國真面目,更顯示亂港分子心未死//


美國苦心炮製的所謂「民主峰會」慘淡收場,觀者寥寥。滑稽的是,表面上與美國沆瀣一氣的反中亂港分子和「台獨」分子,原來私下還有小動作,「民主峰會」不只是一地雞毛,是雞毛亂飛。一場鬧劇,再次展示美國真面目,更顯示亂港分子亂港之心不死,香港要保持警惕。 


「民主峰會」上,代表台灣發言的台「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在視像對話簡報中展示的地圖,將大陸和台灣標注為兩種顏色。此舉惹來白宮不滿,隨後唐鳳的視頻畫面被掐斷,只剩下聲音。


知情人士向路透社透露,顯示該地圖的幻燈片在視頻中出現了1分鐘,一些美國官員對此驚愕。白宮隨即下令中斷唐鳳的視像訊號。再輪到唐鳳發言時,已變成「有聲無畫」,只有一個寫有唐鳳名字的靜止畫面,並標有「任何個人表達的意見僅代表個人,並不一定反映美國政府的看法」。消息指「白宮氣得說不出話」,白宮未有評論事件,美國國務院就形容是「無心之失」。


美國原本搭好戲台想要唱衰中國等其他國家,誰知「咖喱啡」想搶鏡、上了台不按劇本走。當然亦不排除美台之間唱雙簧「扯貓尾」,但無論如何,唐鳳的小動作可謂讓峰會「戲份」十足,各懷鬼胎,頗為混亂。 


至於棄保潛逃被通緝的亂放分子羅冠聰,其所謂發言就更是一台「獨腳戲」。羅冠聰事前高調宣稱自己獲邀參與「峰會」,但其實只間場發言,「給大家三分鐘去廁所,這三分鐘先播羅冠聰」。其發言內容空洞不必贅述,當時的直播也只有131人在線收看。


而更耐人尋味的是,為了這個網上視頻自說自話的3分鐘發言,羅冠聰卻要從英國早早飛到美國做準備,並自曝「如何發言內容並非只是個人感受和想法,而是經過與多個在華盛頓的人權組織商量討論」。這位逃犯對自己的「外國反華勢力的提線木偶」角色毫不避諱,真是可悲可笑。這種人當然不能、也不可能代表香港,更沒有權力對香港議題和中國議題說三道四。


正如大家所見,所謂「民主峰會」不過是自暴其醜的一場鬧劇。美方公然邀請台灣方面人士及被香港通緝逃犯,為炒作中國議題提供平台,毫不掩飾其試圖為「台獨」鼓氣、加深兩岸的分裂、惡意利用台灣問題來挑釁中國;也進一步坐實美國與反中亂港分子沆瀣一氣、破壞香港繁榮穩定、干涉中國內政的險惡用心。


「民主峰會」雖然落幕,但鬧劇不會停止。外國勢力還在挖空心思為反中亂港分子和「台獨」分子張目,假民主之名行打壓他國之實。香港臨近多場重要選舉,定會是近期炒作議題的焦點之一,各方面一定要以有力行動捍衛自身正當權益,抵禦亂港勢力衝擊。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1
好正
1
心心眼
8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屎坑蔥,你這生已完蛋了!老美老英不會給你太多時間,你的下塲無人可想知道,因你太臭!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魔鬼已除下天使的臉孔!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