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佳績】赴美參加國際機械人大賽 港創科精英獲16項大獎
【創佳績】赴美參加國際機械人大賽 港創科精英獲16項大獎

香港機械人學院近日發布消息指,來自香港不同學校的創科精英,早前參加了由美國勞倫斯理工大學 (Lawrence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主辦的全球國際機械人大賽「ROBOFEST」,在比賽中香港隊伍表現出色,共獲得了16項大獎,包括6項冠軍、5項亞軍和5個特別獎項。


比賽於1999年創辦,為了每年一度的全球機械人比賽,讓同學可與世界各地的隊伍競賽,展示他們的學習成果、提升解難能力和發揮團隊精神,還有機會認識不同文化、結識新朋友。


由香港機械人學院帶領15間中小學,於5月9至16日進行多場賽事,與全球多個國家及地區包括美國、沙特亞拉伯、南韓、南非、墨西哥等,超過1000名參賽者進行比賽,既緊張刺激,亦富挑戰性。


香港共獲得16項大獎。其中,香港機械人學院學員勇奪3冠1亞的佳績。學院表示,成績表明了本港學生在機械人技術領域的實力和創新能力處於優秀水平,贏得評委的高度評價。


圖片來源:香港機械人學院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