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之國】美國兒童槍枝大會玩真槍 控槍人士怒批步槍協會
【槍擊之國】美國兒童槍枝大會玩真槍 控槍人士怒批步槍協會

美國全國步槍協會(NRA)年度大會近日在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舉行。多名兒童在現場試槍的照片被發布到社交媒體上,引發支持控槍人士的強烈批評。


據路透社報道,照片顯示,有不少兒童在年會現場觀察槍枝,持槍瞄準目標、玩槍等,他們的父母就在一旁觀看。


據美國《商業內幕》報道,控槍組織「母親要求行動」(Moms Demand Action)創始人香農·沃茨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負責任的槍枝擁有者和父母不會允許孩子把手指放在扳機上,「全國步槍協會的目標從來都不是教孩子們如何負責任地處理槍枝,而是向他們推銷槍枝和槍枝極端主義。」


美國國會眾議院前議長、民主黨人佩洛西則在社交網站推特上表示,「大規模槍擊案的受害者家屬還在哀悼,槍枝暴力已經是美國兒童的頭號死因,極端的共和黨人卻向步槍協會屈服,吹噓著給兒童槍枝,而不是保證他們的安全。我們必須為了兒童打敗這些極端主義者。」


多年來,美國槍枝泛濫,槍擊案頻發。美國皮尤研究中心此前發布的一項報告稱,美國死於槍擊事件的兒童和青少年人數在兩年內增加了50%,其中大多數案件是他殺。


圖片來源:Shannon Watts @ 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