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修例風波】15人被控暴動等罪 黃子悅等9人開審前認罪
【反修例風波】15人被控暴動等罪 黃子悅等9人開審前認罪

2019年11月理大衝突期間,學民思潮前發言人黃子悅等15人被捕,並被控暴動等罪名。案件原定今日(6日)在區域法院開審,黃子悅等9人於開審前認罪,另外6人則不認罪。控方需時修訂相關案情,暫委法官崔美霞把案件押後至明天(7日)處理,黃子悅及另外兩名認罪被告需即時還押,其餘全部被告獲准繼續擔保外出候審。


9名認罪被告包括:翁芷茵(19歲)、周耀天(22歲)、鍾永祥(45歲)、蘇浩然(25歲)、孫嘉豪(22歲)、曾紹鵬(21歲)、黃康瑜(22歲)、黃子悅(22歲)及王汶珊(28歲)。黃子悅及孫嘉豪主動撤銷保釋,蘇浩然遭控方反對保釋,故3人需即時還押。


6名不認罪被告包括:鍾曜禧(34歲)、羅澤琛(19歲)、吳仲賢(18歲)、鄧建歡(27歲)、甄念賢(16歲)及李子聰(25歲)。


以上15名被告均被控於或約於2019年11月18日,在油麻地窩打老道至咸美頓街之間的彌敦道一帶,連同其他人參與暴動。蘇浩然另被控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控罪指他同日在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25至543號或其附近的公眾地方,攜有一個能發出雷射光束的裝置,而此罪已獲批存檔法庭。


原圖:黃子悅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2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