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治及興】美國商會總裁翁以登:會員都希望繼續留在香港發展
【由治及興】美國商會總裁翁以登:會員都希望繼續留在香港發展

香港美國商會總裁翁以登在電視節目中表示,商會會員都是美國公司或在美國有業務,但他們都希望繼續留在香港發展。


翁以登指,自己早前參加國際金融投資峰會,遇到很多海外企業家、銀行家或金融界的人士,他們都認為香港是一個值得繼續發展的地方。他說:「這段時間,老實說,有很多負面的新聞報道,又或是不報道香港的情況。我也參加了這次峰會,而且見到很多外國來的企業家、銀行家或金融界的人士,他們也認為這個地方的確有很多挑戰,沒人否認香港沒有挑戰,但也認為香港是一個值得繼續發展的地方。」


他又認為,特首李家超在任內首份《施政報告》提出要搶人才及吸引企業在港發展都有清晰方向,期望政府制定工業政策前與商界先作討論。


圖片來源:美國商會網頁圖片、星島日報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