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機未明】英漢向移民中心擲汽油彈後自盡 1人受輕傷
【動機未明】英漢向移民中心擲汽油彈後自盡 1人受輕傷

英國南部城市多佛爾港一個處理難民的移民中心,周日(30日)被一名男子投擲汽油彈,造成1人輕傷。涉案男子及後自盡。


事發在早上11時許。警方指有一名白人男子駕車去到中心,一邊大笑一邊投擲3個汽油彈,之後開車到附近的加油站上吊自盡。中心現場冒出濃煙,火勢猛烈,其後救熄。警方表示,已確定疑犯身份,正調查他的動機。


很多非法入境者由法國坐小艇,橫渡英倫海峽去到英國多佛港。今年至今抵達英國的人數達到4萬,比去年的2萬8千人多,英法兩國正研究阻止偷渡活動。


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