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公辦理】4名公務員涉用假免針紙被捕 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執法機關一視同仁、依法辦事!
【秉公辦理】4名公務員涉用假免針紙被捕 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執法機關一視同仁、依法辦事!

警方昨日(7日)高調拘捕4名公務員涉及向早前被捕的7名私家醫生購買、並使用有關假免針紙。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今日(8日)出席公開活動後回應說,在防疫抗疫的路上,大家必須依循法律行事。若有任何人違反法律,執法機關有足夠證據時,當然必須一視同仁,公正處理,他相信執法機構在這方面會繼續依法辦事。


律政司將於11月7日至11日舉行旗艦活動──香港法律周。活動邀請國際法律專家、學者,及法律從業人士來港,分享和交流最新的法律發展情況。張國鈞指出,過去因為疫情,法律周活動受到較大限制,隨著「0+3」的安排,今年法律周活動可更廣泛邀請國際專家及學者來香港,一起分享在國際法律方面的發展,繼續鞏固香港成為亞太區法律爭議及仲裁中心的角色。


張國鈞亦呼籲市民,繼續遵守防疫抗疫措施,希望使香港能盡快完全復常。他又提到「0+3」新措施是重大轉變,是政府行出的重大一步,強調防疫抗疫路上必須穩打穩紮,防止在疫情發展路上發生逆轉情況,他相信不久香港將逐步復常。


另外,管浩鳴、陳學鋒立法會議員位於石排灣邨的地區辦事處今日開幕,張國鈞和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葉國謙主禮。他們探訪獨居長者、雙居長者。有長者訴苦指輪候政府牙科診所的時間很長,私家牙醫的收費昂貴,令長者只能忍牙痛繼續耐心排隊。陳學鋒期望政府能提供更多的「睇牙、補牙」服務,解決長者「一咬一驚心」的苦況。其他出席嘉賓包括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王卉、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鄭港涌、香港南區各界聯會理事長陳南坡。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