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濃於水】工聯會為四川瀘定縣地震災民籌款捐物資
【血濃於水】工聯會為四川瀘定縣地震災民籌款捐物資

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瀘定縣周一(5日)發生6.8級地震,截至今早(8日)8時,至少造成82人死亡、超過270人受傷,仍有35人失蹤,而救援人員陸續進入偏遠鄉村,為被困災民運送物資,並展開搜救。在香港,工聯會今天(8日)捐贈20萬元善款援助災區,又發起捐款行動,呼籲社會各界支援四川災民。


工聯會會長吳秋北、理事長黃國今天將由「香港工會聯合會救災慈善基金」撥捐的20萬元支票,交中聯辦代為轉交給四川省總工會進行賑災工作。此外,800箱印有「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字句的賑災物資,包括乾糧、樽裝水等,經貨車從廣州運送到災區。


吳秋北表示,四川瀘定縣發生地震後,災區受損情況嚴重,災民正等待救援,這消息牽動著港人的心。工聯會作為愛國團體,一直心繫祖國,在同胞遭遇危難之際,工聯會快速伸出援手,希望盡一點微薄心意,助災民早日重建家園。


鑑於地震災區居民亟待救援,工聯會立即發起「祝願四川同胞平安」捐款行動,呼籲社會各界行動起來,發揚「一方有難 八方支援」的精神,展現香港與內地同胞守望相助、血濃於水之情。即日起至本月底,市民可通過工聯會APP以電子平台捐款,或存款到「香港工會聯合會救災慈善基金」的銀行戶口。


圖片來源:工聯會提供、大灣區之聲微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