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港人案】喬映瑜正隔離未能出庭 還押至9月初再訊
【12港人案】喬映瑜正隔離未能出庭 還押至9月初再訊

12港人案其中一名被告喬映瑜,在內地服刑完畢後昨日返港。喬映瑜本身在港被控一項藏有危險藥物及一項妨礙司法公正罪,案件今早(23日)於粉嶺裁判法院提堂,惟喬映瑜現正接受隔離無法到庭。案件押後至9月6日或之前再訊,期間被告還押看管。


35歲女被告喬映瑜被控於2020年1月至2020年8月23日期間,在香港連同一個稱作「廢中」的人、一個稱作「恩典」(別名「大媽」、「姑姐」、「SISTER」)的人、一個稱作「Zizi」的人及其他人,意圖妨礙司法公正而作出一項或一連串妨礙司法公正傾向的行為,即協助自己、廖子文、鄭子豪、張俊富、張銘裕、嚴文謙及郭子麟、鄧棨然和李宇軒逃離香港司法管轄區,以阻止及阻礙對香港警務處的調查及或因該調查而引發或可能引起的刑事訴訟;於同年1月14日,在旺角利民大廈某單位管有危險藥物,即2.98克草藥形態的大麻。


12名港人前年在內地水域被捕後,喬映瑜因組織他人偷越邊境罪在內地被判囚兩年,另一被告鄧棨然則被判囚3年。其餘10人早前已先後被押送回港,除李宇軒案件分拆處理,其他人均被加控一項妨礙司法公正罪,當中7人還押至今年7月中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正式認罪,各被判囚10個月。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