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法庭?】外籍男藏刀闖西九法院被捕 為月內第3宗
【針對法庭?】外籍男藏刀闖西九法院被捕 為月內第3宗

西九龍裁判法院再發生藏刀入內事件,是1個月內第3宗。今早(15日)11時,警方接報一名外籍男子進入西九龍裁判法院大樓,接受安檢時,於X光儀器中被測照出背包內懷疑有金屬利器,立即被保安截停,及通知警方。


警方到場後,從其背包搜出一把約18厘米長利刀,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將他拘捕調查,其藏刀動機有待調查。2女1男職員亦隨警方回警署助查,至中午約12時,再有一名女子到西九龍總部錄取口供。


今次是西九法院1個月內第3宗藏刀入內事件,上周一(8日)早上,一名24歲姓周男子進入法院時,被發現袋中藏金屬摺刀被捕;同日下午,另一名53歲姓李男子亦在法院內,被揭發藏有一個鐵蓮花被捕,兩案皆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