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爆「台獨」】CGTN專題片《起底「蔡氏騙局」》揭蔡英文倚美賣台惡行:重金誘佩洛西竄訪
【踢爆「台獨」】CGTN專題片《起底「蔡氏騙局」》揭蔡英文倚美賣台惡行:重金誘佩洛西竄訪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8月2日竄訪台灣,內地央視旗下CGTN推出專題片《起底「蔡氏騙局」》,揭露蔡英文倚美賣台的惡行。並指出,蔡英文當局大規模地向美國輸送利益,花費重金引誘佩洛西竄訪,為鞏固自己的「統治」根基,損害台灣人民利益。


影片披露,為了安排佩洛西和蔡英文的見面,僅在2019年夏天,台灣的「院外活動分子」就曾18次聯繫佩洛西辦公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接受CGTN採訪時指出,民進黨從2018年開始就透過公關公司聯繫游說佩洛西,一共付費49377美元。另一方面,民進黨也在美國刻意製造的「護蔭」下大做文章。自當選台灣地區領導人以來,蔡英文已經連續與兩屆美國政府達成了25筆武器交易,總計花費近200億美元。


同時,台灣當局亦為支持「台獨」分裂勢力的美國智庫提供了大量的資金。從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網站上公布的信息可以發現,蔡英文當局以「區域研究」為由,向這個支持「台獨」分裂勢力的美國智庫,捐贈資金達20萬美元至50萬美元區之間。


一家名為「昆西研究所」的組織曾出版一份報告,對台灣資助美國智庫的行為進行披露。報告中,它將台灣當局對美國智庫的資助鑒定為「無所不在且很少被披露」。該報告顯示,位於華盛頓的五大美國智庫──布魯金斯學會、美國進步中心、新美國安全中心、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哈德遜研究所──均曾收到來自「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的資金捐贈。報告還指出,「在接受台灣方面的研究資助和呼籲為台灣提供更多安全保障和貿易機會的主張之間,事實上是存在衝突風險的。然而這些智庫的研究員卻並不會在研究報告中對這些內容有任何提及。」


影片批評蔡英文的「台獨」運動以犧牲同胞利益為代價,大規模地向美國輸送利益,鞏固着自己的「統治」根基。通過「去中國化」塑造所謂的「台灣人」身份,以及尋求西方對「台獨」的支持,蔡英文在自取滅亡之路上越走越遠。她勾連外部勢力進行謀「獨」挑釁,加劇兩岸緊張局勢,最終只會加速自身覆滅,把台灣推向災難深淵。


圖片來源:CGTN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0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7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