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艦漏水】台軍萬噸級新運輸艦測試期間大量進水 船公司稱操作過程中「忽略注意事項」?
【台艦漏水】台軍萬噸級新運輸艦測試期間大量進水 船公司稱操作過程中「忽略注意事項」?

台灣軍方第一艘萬噸級兩棲船塢運輸艦「玉山艦」今年4月下水,現正進行交艦前測試,惟日前傳出在測試期間,軍艦船艙後段曾發生大量進水事件、船身內積水。承造該艦的台灣國際造船公司周二(14日)證實,因為操作過程中「忽略注意事項」,造成漏水狀況。


據台灣傳媒報道,「玉山艦」於5月初測試時發生漏水、積水,台船副總經理周志明表示,由於操作過程中忽略了一些注意事項,才會發生相關狀況,當時立即停止測試並排除。周志明強調,該艦仍將如期展開後續測試,包括進行武器系統安裝工程,同時進行系統調校,預計今年第三季完成交艦。


「玉山艦」造艦計劃屬於民進黨當局的「鴻運計劃」的自造項目。去年4月「玉山艦」的下水與命名儀式上,中國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曾宣稱,這是台灣「潛艇自造」的一個「里程碑」,能夠強化海軍執行任務的能力,讓防務力量更堅實。


圖片來源:中央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