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選舉】稱馬上籌組新班子 李家超發表當選感言:以解決市民需要為首位、新一屆政府將建設更開放和諧宜居香港
【特首選舉】稱馬上籌組新班子 李家超發表當選感言:以解決市民需要為首位、新一屆政府將建設更開放和諧宜居香港

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今日(8日)舉行,唯一候選人李家超以1416支持票,高票當選行政長官。李家超發表當選感言時表示時表示,在上任後會全力推進落實政綱,並會馬上啟動組班。他指對於成功當選感到榮幸,並感謝選委投票支持他,會更好服務國家、香港及市民,將忠誠、堅毅承擔歷史使命,肩負重大責任,帶領市民同為香港開新篇。他又感謝市民及各界支持,每一句加油及問候亦帶給他力量及信心。

他又稱,今次選舉因疫情押後令競選時間縮短,但在短短一個月期間,他接觸選委會代表及市民,又落區探訪,市民向他表達回應和意見,令他加深對社會各階層了解,明白大家有多深愛香港,並希望政府多做點事。

他強調,需堅持全面落實一國兩制方針,並指香港在未來5年充滿機遇及挑戰,會敢於擔當,引領向前邁進。他指在任其間,會以變革精神重點克服及解決最迫切、最關注的問題,提及土地房間問題要精簡程序、多管齊下,提速、提效及提量,以有力措施優化醫療護理系統,多措並舉創造青年上流機遇,加快實施建設關愛社會。他亦會在愛國者治港原則下,與立法會探討加強良性互動,使行政、立法機關多商議,多協作,共同解決社會問題。

他提及長期以來困擾香港的問題並非無解決方案,而是落實成績未符市民預期,新一屆政府會以行動爭取信心,以結果收窄分歧,以成績凝聚互信,齊心協力建設更宜居、更開放、更和諧,一個充滿希望、機遇和活動的香港。

李又指,需全面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發揮香港橋樑作用,並會營造更美好投資環境,又指在上任後會全力推進落實政綱,與不同人士積極聯繫,以成果取信於民。他稱會馬上啟動組班工作,廣納賢能,邀請有經驗,有能力及熱誠的人士加入團隊。他指在愛國者治港的原則下,會與立法會加強互動,商議協作解決問題。

他在回應傳媒提問時表示,重視土地房屋問題,但指現在的首要工作是組班,因為現時只有不足兩個月,時間緊迫,但在此方面有信心,因為香港不缺人才,而且願意貢獻社會的有心人很多,有信心可找到有能力及經驗的人服務香港。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