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選舉】李家超矢言爭取市民認同施政理念及政策目標、冀建執行型及實踐型政府、周五下午4時會展舉行造勢活動
【特首選舉】李家超矢言爭取市民認同施政理念及政策目標、冀建執行型及實踐型政府、周五下午4時會展舉行造勢活動

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候選人李家超今天(2日)下午會見傳媒,表示今天先後與社福、宗教界人士,以及醫學和衞生服務界人士開交流會。他說,很高興各界別代表均認同其政綱,特別是認同建立一個關愛、共融、安老及助弱的社會,以及改善醫療和護理服務系統,令他更有信心推行政綱政策。


被問到預期在選舉中獲得多少票,李家超說,選票有如強心針,十分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爭取市民認同施政理念及政策目標,並創建共同解決問題的文化,希望帶來執行型、實踐型政府。


李家超的選舉政綱提出,要增強統籌執行,在政府內實施以結果為目標的行事方式,在第六屆政府上任百日,為指定的工作定下目標,訂立「關鍵績效指標」(KPI)。對此,李家超進一步解釋指,指標雖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推動「以結果為目標」的文化,無論是清晰指標還是階段性要求,最終都要有結果,強調會帶給市民執行型、實踐型的政府。


李家超未來兩天亦會繼續進行實地探訪和網上交流會。據李家超的競選辦公室主任譚耀宗介紹,5月6日下午4時將在灣仔會展舉行「我和我們 同開新篇」千人造勢活動,並已向所有選委、競選辦顧問團、主席團成員致邀請函。


譚耀宗透露,活動期間會邀請不同嘉賓分享看法,並稱李家超可透過活動,聆聽更多不同看法及意見。


譚耀宗強調,造勢活動注重防疫措施,要求出席者參加前須進行快速測試,進場前要量度體溫、掃描「安心出行」及「疫苗通行證」等,座位分布也會按照防疫規例安排。


對於李家超會見選委及落區次數,均較以往特首候選人少,譚耀宗指,李家超較遲宣布參選,選舉工程的時間緊張短暫。雖然投票日子押後,但進行選舉活動時仍需考慮疫情防控規定,而且李家超對選舉活動非常小心,每次都會詳細追問會否牴觸防疫規定。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0****11
      +85290****1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要换掉多少官員及炒换多少公務員, 才可把官僚和懒散持鉄飯碗的组织進化成為執行实踐型的班底, 十五萬公務員全是纪律部隊嗎?
      • +85290****11
        +85290****1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挑賢選能, 任用有能力及懂應变的司局長和任用真心愛香港爱祖国的官員, 執行和实践便可提升效率,時效, 從而缩减庸才的公務員,節省公帑。香港才可追上祖国的步速。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