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校長續任】梁振英續發文質疑續聘僅作「校內」諮詢 詰問段崇智未來4年半做「段狗」還是「段爸」?
【中大校長續任】梁振英續發文質疑續聘僅作「校內」諮詢  詰問段崇智未來4年半做「段狗」還是「段爸」?

香港中文大學昨天(27日)宣布校長段崇智續任3年,任期直至2026年底,引發社會輿論的質疑與批評。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繼續在社交網站發文,認為段祟智獲中大校董會續聘一事,屬意料中事。2019年「反修例風波」期間,校董會沒有開除段崇智,今天就沒有理由拒絕他的續約要求。但他指出,當時發生在中大校園的事,震驚全國全港,肯定不只是「校內」的事,中大校董會和段崇智續約,怎可以只在「校內」諮詢?


繼昨天下午籲「大家回帶」之後,梁振英昨晚再在社交網站發文指,香港的國家安全軟肋在大學,段崇智處理中文大學黑暴的政治錯誤竟然可以就此一筆抹去,中大在段崇智治下再次出政治上的大問題是早晚的事。他質疑段崇智,「未來4年半,想做某些中大學生口中的『段狗』還是『段爸』?」


梁振英今早繼續就此事發文,表示校董會主席肯定段崇智在其他方面的成績,集字不提他在黑暴期間的表現,主席自己也沒有出席和學生的集會,也就是說,中大的黑暴沒有發生過了。


梁振英提到有校董昨天對傳媒說,續聘段崇智一事在校內經過半年的諮詢,獲得「廣泛支持」,「大家都很想知道,獲得『廣泛支持』的段崇智是黑暴期間中大學生口中的『段狗』還是見風駛𢃇,在幾十個學生的壓力面前跪低,變色後的『段爸』?」


梁振英再次質疑,未來4年半,這位中大校長在政治問題上的表現會是「段狗」還是「段爸」?「我倒是支持『段狗』,反對『段爸』,如果他是『段狗』,段崇智還會獲得中大師生『廣泛支持』嗎?」


梁振英最後指出,段崇智續任中文大學校長,「暴大」惡名「水洗唔清」,世界並不太平,幕前幕後不同膚色的黑手甚多,中大再出事的機率極高,校董會躺平,誰有權力和責任盯住段崇智校長?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香港中文大學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3
好正
10
心心眼
8
好好笑
8
令人傷心
29
嬲爆

評論

  • Kwok Wai Wong
    Kwok Wai Wong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有暴大校長回歸,市'民'可以放長雙眼看看,暴大事件如何2.0回歸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6172****0819
        +86172****0819
        1年前
        1 回應 檢舉
        狼鷹縱容戴尿停佔中!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