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安全】李家超成為特首選舉唯一參選人,他強調要居安思危、做好國安風險管控。
【國家安全】李家超成為特首選舉唯一參選人,他強調要居安思危、做好國安風險管控。

//國家安全至為重要,做好風險管理係政府要務//


今日是「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李家超今早表示,他對《基本法》23條立法的立場清晰,而且是憲制責任,將來當選後,立法的步伐會按實際情況推行,強調「既然必需做,會盡快做」。李家超又指認,識國家安全是十分重要的事,過去發生一些令人相當悲痛的事情,令國家安全受威脅,除整體社會受傷害,個別人士也受傷害。因此,他認為必須居安思危,對國家安全風險做到足夠管控,這亦與他的其中一項施政理念「穩固基石」一致。


至於管治及政府架構方面,他表明有傾向性想法,現屆政府建議的架構重組,他傾向接納和推行,因方案已經立法會討論,議員也大致支持,加上過去自己也有參與方案的討論。他又說,支持規管眾籌活動,政綱當中亦會考慮。 


他又指,爭取選委支持的工作已完成,現時第二階段工作是制訂政綱,將與其團隊討論並作出決定。被問到只得一人參選,會否影響認受性,李家超說今次選舉完全按選舉法例進行,他一開始便歡迎任何人參選,至於能否獲得足夠提名,就要視乎選舉工程能否說服選委。


另外,李家超在其競選FB專頁發表題為【政綱要行得通、做得到】的貼文,指「市民最想要什麼?怎樣做才能幫助市民?如何快些見到成果?這是他和團隊撰寫政綱時,最常問的問題。


李家超又指:「我和政綱小組開會,討論多場交流會的意見,以及四方八面提交的意見書。我也會提出自己的想法,大家腦震盪一番。希望用集體智慧,研究解決問題的方法。」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李家超FB專頁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