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出事實】聯合國線上發言批西方惡意攻擊《國安法 》及抹黑選舉結果 陳穎欣:發誓定會繼續揭露西方雙重標準
【講出事實】聯合國線上發言批西方惡意攻擊《國安法 》及抹黑選舉結果 陳穎欣:發誓定會繼續揭露西方雙重標準

中國常駐聯合國日內瓦代表團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49屆會議期間,舉辦「香港明天更美好」主題線上邊會,立法會議員陳穎欣有出席並發言。陳穎欣表示,西方國家惡意攻擊《港區國安法 》及抹黑選舉結果。


陳穎欣在線上發言中,首先展示了一件防刀背心,稱用於2019年以防止被激進的暴徒刺傷,後又展示了一個防火毯,以防在競選期間被活活燒死。她指出這些是典型的黑衣暴力行為和威脅,作為2019年區議會選舉的愛國候選人,她表示自己受到了不公平的對待,更表示已經忍受了差不多5年,自1997年國家恢復對香港行使主權。在接下來的24年裏,每次選舉破壞穩定的勢力利用香港選舉制度的漏洞和缺陷,推動他們的分裂議程。


陳穎欣指出,去年成功和平舉行的立法會換屆選舉,標誌著香港在《港區國安法 》與完善選舉制度下 ,從混亂走向繁榮與穩定,並充分體現了中央維護香港民主的堅定決心。她留意到有西方國家惡意攻擊《國安法 》,質疑該些國家同樣有自己的《國安法 》,放眼全球,由愛國者執政是普遍的政治倫理。然而一些西方國家在選舉期間發布報道,並舉行所謂「民主峰會 」,企圖擾亂選舉秩序,及抹黑選舉結果。


陳穎欣提到,香港英國殖民時期並沒有民主,末代港督彭定康沒有在任何民主程序中,得到英國人民的認同,更莫論香港市民。香港直到回歸後,中國中央政府恢復行使主權,才迎來民主的新時代。中國憲法和《基本法》 確立了民主制度,並賦予香港人選擇行政長官的權利,並在這回歸後25年來逐步完善制度,負責選出行政長官的選舉委員會人數,亦前所未有地多,並展現均衡參與。 


她又指,世界不只有一個民主模式,不同地方有不同的選舉方法,例如美國總統經由選舉人團間接選出,而英國人不能直接投票選出他們的首相,但彼此會尊重不干涉內政原則的國際關係基本準則,認為基於互相尊重,西方亦要尊重香港的選舉法則。她指出,香港是中國的一個特別行政區,由中國中央政府賦予行政、立法、司法權,可與紐約市選舉制度進行比較,在西方媒體大肆炒作港去年立法會選舉的30.2%投票率之際,紐約市長選舉僅得24 %投票率,對比下只會顯得西方媒體炒作的合法性適得其反。


陳穎欣最後承諾,作為新任議會一員,發誓定會繼續揭露西方的虛偽和雙重標準,令香港未來有更好的前景。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陳穎欣提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4
好正
6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