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跟進】城大批學生會欠代表性 稱8成本科生非其會員
【嚴正跟進】城大批學生會欠代表性 稱8成本科生非其會員

城市大學學生會周日(23日)在社交媒體發文指,收到城大學生發展處發出的校內電郵,要求該會在2月5日提供2005至2020年的審計報告,否則校方將不排除收回會址,並禁止該會組織名稱使用「香港城市大學」字眼。城市大學昨日(24日)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按學生發展處和學生會雙方於2020年8月簽署的協議,學生會本應在去年年底,向大學提交積壓多年的經審核財務報表,惟校方至今仍未收到相關報告,學生發展處正作出嚴正跟進及進行調查。


城大又批評學生會的代表性存疑,指出學生會是獨立於大學的校外註冊社團,惟「以城大學生會的名義行事」,有約8成城大本科生並非學生會會員,而是歸屬其他社團。學生事務處全面檢討及審視現有學生活動室的分配,歡迎所有學生提出申請借用場地。


城大學生會在周日發布的帖文表示,校方要求在農曆新年期間14天內,提交積壓近16年的審計報告是強人所難,更形容該會正面臨「創會以來最大危機」。


圖片來源:城市大學提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