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停運】《眾新聞》宣布後日起停止營運 網站將會關閉
【宣布停運】《眾新聞》宣布後日起停止營運  網站將會關閉

繼早前《立場新聞》有多名前任或現任高層被捕並停止運作後,另一網媒《眾新聞》今日(2日)晚上9時半亦宣布停運。成立5年的《眾新聞》在Facebook專頁指,本周二(4日)起停止營運,網站不再更新,一段時間後將會關閉。《眾新聞》未有在貼文中提及停運原因,外界猜測可能與去年底美國舉辦所謂「民主峰會」期間,眾新聞專訪國安通緝犯羅冠聰有關。

《眾新聞》在貼文中表示,現時面對的不單是風吹雨打,而是龍捲風吹襲,過去2年社會遽變,傳媒生存環境惡化,令他們無法再毫無擔憂地達成理念,形容他們身在風眼,必須先確保所有人平安。

《眾新聞》於2017年1月1日成立,由10名傳媒工作者及新聞學者、新聞工作者創辦,包括曾在壹傳媒集團任職18年多的資深新聞工作者李月華、《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明報》前執行總編輯姜國元、曾任香港記者協會主席的麥燕庭及岑倚蘭等人。

原圖:《眾新聞》Facebook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2
心心眼
5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要追查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