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修例風波】西灣河開槍案兩被告不自辯 明年3月結案陳詞
【反修例風波】西灣河開槍案兩被告不自辯 明年3月結案陳詞

前年11月11日西灣河警員開槍案,21歲中槍男學生周柏均及20歲男學生胡子鍵事後被控企圖搶槍、阻差辦公和企圖從合法羈押下逃脫。案件今日(13日)在區域法院續審,案件上周被裁定表證成立,兩名被告不自辯或傳召證人,押後至明年3月21日待雙方進行結案陳詞。


周柏均和胡子鍵被控企圖搶劫和阻差辦公罪,2人同被控於2019年11月11日,在西灣河太安街,筲箕灣道與成安街十字路口附近,故意阻撓警務人員A,以及企圖劫去警員A的一支警槍。周另被控於同日同地,企圖從警員A的合法羈押中逃脫。


案件由區域法院法官謝沈智慧審理,控方代表為署理高級助理刑事檢控專員蕭啟業,辯方資深大律師駱應淦代表周柏均,吳維敏大律師代表胡子鍵。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網上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