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故犯?】英媒揭約翰遜去年封城期間於首相府出席活動
【明知故犯?】英媒揭約翰遜去年封城期間於首相府出席活動

英國首相府被傳在去年封城期間違反防疫規定開聖誕派對,首相約翰遜因此飽受批評及攻擊。英國傳媒再爆出,約翰遜確實去年有出席問答大賽,並以照片為證。據報,當日大會上約翰遜及政府人員確實違反防疫限制。


英國《星期日鏡報》刊登聲稱在去年12月中拍攝的照片,顯示約翰遜與兩名員工並排而坐,面向鏡頭,與其他首相府職員玩問答遊戲。報道又引述消息指,參與遊戲的職員人數眾多,其中一個辦公室內有4個6人小組,期間有人飲酒。


去年同日的倫敦正處於第二級封城,根據當時防疫規定,禁止非同住人士在室內聚集,工作原因可獲豁免,但不可舉辦辦公室聖誕聚餐或派對。然而,約翰遜與助手明顯並非同一家庭成員,當日的舉動明顯違反防疫規定。


首相府回應報道時表示,當日活動以視象形式進行,疫情期間首相府職員經常要在辦公室工作,他們只是在自己的座位參與活動。


約翰遜此前曾矢口否認首相府於封城期間曾舉辦派對,強調首相府持續遵照防疫守則指示,對此亦十分滿意。英國因應Omicron變種病毒,已實行更嚴格防疫措施,但約翰遜仍呼籲民眾不需取消聖誕派對,而首相府則已取消今年的聖誕派對。


圖片來源:約翰遜Facebook、《星期日鏡報》網站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2
心心眼
6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