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攞景定贈興?】何俊仁獄中過70大壽 李永達FB發文「祝賀」
【攞景定贈興?】何俊仁獄中過70大壽 李永達FB發文「祝賀」

正在獄中服刑的前支聯會副主席何俊仁12月1日度過70歲生日,其黨友、已離港赴英的李永達昨日(2日)就越洋在Facebook上發文,「有情有義」地對何俊仁說「生日快樂」。


已遠走英國的李永達昨日發布了一張2009年他為何俊仁慶生切蛋糕的照片,並寫上「祝仁哥生日快樂」;而其妻子陳樹英則貼出與其他朋友的合照,說「無論變遷,常常記掛遠方的朋友」。


作為黎智英的心腹,李永達近年醜聞纏身。2014年違法「佔中」,李永達被控在中環、金鐘不同地點煽惑他人或煽惑他人煽惑非法阻礙行車道。法庭2019年4月裁定,李永達「煽惑他人犯公眾妨擾罪」罪名成立,判監8個月,緩刑兩年。今年8月,他就被揭發與妻子陳樹英鬼祟前後腳離開香港,被部分黨友公開質疑是「叫人衝自己鬆」。最後,由陳樹英自爆「達和我在英生活安好!」,才證實他們兩夫妻身處英國的傳聞。


至於何俊仁因涉及四宗非法集結案,目前正在牢獄中度日。據其囚友、被控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等罪入獄的東區前區議員曾健成近日寫信透露,在獄中曾遇見何俊仁,形容何俊仁「瘦咗兩個碼」。


圖片來源:李永達及陳樹英Facebook、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7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中國人
        中國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我都在這祝佢年年有今日,歲歲有把受!: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