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法官】法官陳廣池透露上周再收恐嚇 籲犯案者要「夠膽做,夠膽認」
【恐嚇法官】法官陳廣池透露上周再收恐嚇 籲犯案者要「夠膽做,夠膽認」

多位法官近日先後收到恐嚇信件,其中國安法指定法官、區域法院法官陳廣池,今日(23日)判承認「分裂國家」和「洗錢」罪的鍾翰林入獄3年7個月後透露,自己幾個月前收到電話滋擾,一名50多歲人士已經被捕,惟他上周再收到暴力恐嚇,直指行為或屬恐怖行為,又呼籲若該人被捕,不要戴頭盔,「夠膽做夠膽認,咁先係有種中國人」,而法院已報警處理。


陳官表示,「人在做,天在看」、「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他指全世界法官,不論是美國、英國、台灣,都會嚴厲譴責恐嚇司法人員的行為。他警告,這種行為不單觸犯刑事恐嚇,甚至有機會觸犯《港區國安法》第24條恐怖活動罪。


陳官直指,有關行為可恥、可悲、可笑,稱可恥因為幾代香港人辛苦建立的司法制度架構和制度,令港人引以為傲,質疑發出恐嚇信的人,一定是不愛香港的人,否則無理由「拆自己間屋」。


陳官又批評,犯案者看似小看香港警察或警方國安處的刑偵能力,呼籲有關人士如果被捕,千萬不要「戴頭盔」,要「夠膽做,夠膽認」才是勇敢的中國人。他又呼籲所有有良心的香港人,都要全力譴責這種行為。


圖片來源:司法機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1::grinning::muscle: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