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舞弊】涉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 控方:戴耀廷擬認罪
【選舉舞弊】涉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 控方:戴耀廷擬認罪
因非法「佔中」案正在服刑的香港大學法律系前副教授戴耀廷,連同「雞蛋同盟有限公司」董事葉劍青與石守正,被指在2016年立法會換屆選舉中,違反《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3人共被控4項在選舉中作出招致選舉開支的非法行為罪,案件周二(16日)在區域法院再提訊。控方透露戴耀廷將承認所有控罪,另外以不提證供起訴及簽保守行為形式,處理另外兩人的控罪。


法官胡雅文將案件押後至明年4月25日,屆時正式聽取答辯。戴耀廷需繼續還押,其餘兩名被告准以原有條件保釋。

4項控罪指,戴耀廷(57歲)、葉劍青(55歲)及石守正(50歲),並非候選人或任何候選人的選舉開支代理人,但在2016年9月4日的立法會換屆選舉中,或在與該選舉有關連的情況下,透過「雞蛋同盟有限公司」招致選舉開支合共25萬3千多元,以用於在《明報》及《蘋果日報》刊登6個廣告。

圖片來源: 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