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無法紀】西九裁判法院收粉末信件 30職員疏散
【目無法紀】西九裁判法院收粉末信件  30職員疏散

不足一星期又發生法庭接獲懷疑恐嚇信件。今日(16日)上午11時許,警方接獲西九龍裁判法院報警,指發現可疑信件,警員及消防到場調查後,疏散大樓內部分人,無人受傷。爆炸品處理課人員到場戒備,暫列作求警調查案處理。消防派出多架消防車及救護車到場,其中包括危害物質處理車。警員封鎖法院大樓3層,禁止進出,至於4樓的3個法庭均已上鎖。

有在大廈3樓辦公室工作的人士表示,今早有同事收到粉末信件,警方到場疏散約30名3樓人士至地面,登記個人資料,並獲確認沒有接觸粉末後,便可離開。

另外,沙田裁判法院今早大約同一時間亦接獲可疑信件。司法機構宣布,因應突發事故,西九龍裁判法院登記處及會計部,以及沙田裁判法院登記處、會計部及執達主任辦事處,一度暫停開放,已於下午2時30分重開。兩個法院的法庭聆訊及其他法庭服務不受影響。

上週四(11日),西九龍裁判法院辦公室曾接獲粉末信恐嚇,寄予區域法院暫委法官張潔宜。律政司回應事件指,法官必須依據法律和證據處理案件,若有法官因履行司法職能而遭恐嚇,警方必定嚴正執法,強調政府絕不容忍目無法紀、損害法治的惡行。

圖片來源: 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