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扔垃圾】周梓樂逝世兩年 中年漢隨地擺蠟燭被票控亂拋垃圾
【亂扔垃圾】周梓樂逝世兩年 中年漢隨地擺蠟燭被票控亂拋垃圾

昨日是科大男生周梓樂逝世兩年,有市民在將軍澳尚德停車場2樓擺放周梓樂的照片、蠟燭等物品,有人帶備鮮花放在牆角,並鞠躬作悼念。其後有警員到場,將所有放在牆角的物品移走,便衣探員亦不時在停車場巡邏。及至昨晚8時左右,一名中年男子帶同數支電子蠟燭到停車場外悼念,隨即被多名軍裝警包圍截查,最終警方票控他亂拋垃圾,並要求他收拾電子蠟燭才放行。


示威常客「王婆婆」亦手持鮮花及寫有「2」字的紙張到場,她一邊高呼口號,一邊要求成立所謂「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周梓樂死因,隨後被警方帶上警車。另外,藝人阮民安與涉民主派「35+初選案」獲准保釋的呂智恆,亦有到場悼念。


至晚上10時左右,仍有數名市民站在尚德停車場外,而附近則有大批警員在場戒備及巡邏。


2019年11月4日凌晨,將軍澳爆發警民衝突,周梓樂從尚德停車場高處墮下受重傷,延至11月8日不治,終年22歲,死因庭已裁定周死因存疑。


圖片來源: 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