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選舉】鄧炳強斥許智峯「叫人衝自己鬆」 籲市民認清「無恥之徒的歹毒心腸」
【立法會選舉】鄧炳強斥許智峯「叫人衝自己鬆」 籲市民認清「無恥之徒的歹毒心腸」

目前身處澳洲、涉違《港區國安法》正被本港警方通緝的前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早前在社交專頁呼籲香港人「總動員投白票反制」立法會選舉。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發表文章,斥許智峯的行為「懦夫」及「卑劣」,直斥他「叫人衝、自己鬆」,反問為何他自己不回港「抗爭」。


鄧炳強發表題為《全力維護國家安全 不容掉以輕心》的文章,指出許智峯等人在社交網站煽動市民杯葛抵制立法會選舉,在選舉當日投白票,行為或已觸犯《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這些破壞選舉的違法行為,亦有可能干犯《港區國安法》相關條文。


鄧炳強批評許智峯等人是「死心不息意圖攬炒香港的破壞分子」,犯法後為逃避法律責任,公然棄保潛逃,「無恥地乞求外國庇護」。當中許智峯在港涉嫌干犯最少「九宗罪」而被檢控,不但欺騙法庭以獲准離港,亦用諸多藉口為自己卸責,「是羞恥、虛偽的懦夫行為,亦令家人蒙羞」。


鄧炳強反問:「若他認為投白票以反制立法會選舉是合法合理,為何自己不回港進行所謂的『抗爭』,反而卑鄙地煽動市民違法?」鄧炳強形容許智峯是「叫人衝、自己鬆」,行為卑劣,呼籲市民認清「這班無恥之徒的歹毒心腸」,切勿參與或轉載不法呼籲,否則可能承擔法律責任。他強調,對任何違法行為,執法部門必定嚴正執法,不會讓違法分子逍遙法外。


鄧炳強又提到,上星期因手肘受傷發炎,入院接受小手術及檢查,讓他上了寶貴一課,提醒自己任何看似不嚴重的小事,都不能掉以輕心,引伸至工作上,尤其維護國家安全方面,要切實防範和盡早制止任何危害國家或香港安全的行為和活動。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許智峯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5
心心眼
5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精人出口,笨蛋動手。你地坐牢佢坐跑車,你食牢飯佢嘆牛扒,你飲水喉水佢豪開香檳。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