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選舉】今日接獲多16份提名表格 暫累計97人參選
【立法會選舉】今日接獲多16份提名表格 暫累計97人參選

新一屆立法會選舉提名期進入第7日,今日再接獲16份提名表格,至今累計接獲97份提名表格。


在地方選區,民建聯的梁熙參選港島東,同區有工聯會吳秋北及新民黨廖添誠早前已報名。民建聯、新社聯的周浩鼎參選新界西北。新界東北則有新民黨、公民力量的李梓敬參選,同區早前已有民建聯副主席陳克勤報名。


功能組別方面,無申報政治聯繫的香港公共事業工會聯合會副主席李廣宇,參選勞工界,這個界別早前已有工聯會郭偉強、梁子穎,及勞聯秘書長周小松報名。廖長江就報名參選商界(第二),爭取連任。


另外,有多11人報名參選立法會選委會界別,至今累計增至39人。新報名的包括工聯會黃國、 陸頌雄、蔡永強、麥美娟、民建聯的郭玲麗、陳凱榮、葛珮帆、張國鈞,還有前立法會議員陳凱欣、無申報政治聯繫的電氣技工刁勝洪,以及現任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議員馬逢國。


提名期本月12日結束。新一屆立法會增至90席,包括選舉委員會界別40席、功能界別30席及地方選區20席;投票日為12月19日。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4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