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澳洲】澳洲政府:為居澳港人提供新永久居民簽證
【移民澳洲】澳洲政府:為居澳港人提供新永久居民簽證

澳洲政府宣布,持臨時簽證在澳洲居住的香港人,包括香港畢業生和技術工人,可以申請澳洲永久居民簽證。澳洲政府表示,將會為居住在澳洲的香港人,提供兩種永久居民簽證,不論持特區護照或是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亦可申請,預料將在明年3月起開放申請。


當地移民部部長霍克表示,目前有近9千名持有臨時簽證的香港人,將有資格申請永久簽證,並指新簽證將為這批香港人,提供成為澳洲永久居民的途徑,並將建立在多年以來與香港的緊密家庭連結以及經濟聯繫之上。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截至今年7月,澳洲在過去18個月內,只有約6000名在當地的香港人獲發永久居民簽證,申請失敗則多達9250宗。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