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防疫】義工聯盟青年發展基金會送學生逾500萬個口罩 主席馬少福:做好疫情防控,人人參與,同心抗疫!
【學校防疫】義工聯盟青年發展基金會送學生逾500萬個口罩 主席馬少福:做好疫情防控,人人參與,同心抗疫!

//雖然香港疫情看似已經緩和,但學校師生亦唔可以情鬆懈,義工聯盟青年發展基金會今日以行動鼓勵師生,繼續同心抗疫、打贏新冠病毒!//


香港義工聯盟旗下的義工聯盟青年發展基金會,推出「校園有愛計劃」,為香港中、小學學生免費送贈防疫口罩,計劃自9月15日啟動以來,收到超過140間學校申請,至今已送出超過50萬個口罩,整項計劃預計會派發近500萬個口罩,有10萬名學生受惠。義工聯盟青年發展基金會主席馬少福今早去到曾璧山(崇蘭)中學出席捐贈儀式,他表示,希望學生在新學年復課後都做好疫情防控:「人人參與,同心抗疫!」


 馬少福今早聯同香港義工聯盟常務副主席范榮彰、新界社團聯會副理事長李世榮、香港義工聯盟總幹事劉麗斯、曾璧山(崇蘭)中學校長何沛勝和4位學生出席捐贈儀式。馬少福致辭時,再次轉達基金會對本港學生的關顧:「學校是眾多學生逗留學習和活動的地方開學之初同學們的交流尤其密切先生防疫安全要格外小心,基金會特意推出『校園有愛計劃』,幫助學校做好疫情防控,希望由學期開始做好校園疫情防控,人人參與,同心抗疫!」


 兩位校長亦分別在活動上分享,除表達對基金會的感謝,亦再次呼籲社會各界攜手同心抗疫。另外,基金會還給全校老師送贈健康愛心禮品包,感謝眾人在疫情下守護校園。出席活動的兩名曾璧山(崇蘭)中學中三學生鄭天浩及黃聰慧則表示,除了上學每天要使用一個口罩外,有時體育堂時也要額外更換口罩,對接收到基金會送贈的口罩非常感謝,他們又希望盡快恢復全日課,因為知道有高年級學生要備戰中學文憑試,而自己也希望有更多時間於學校學習,呼籲高年級學生盡快接種疫苗。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6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