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斥其非】中聯辦斥:支聯會毫無悔意 垮台是大勢所趨
【直斥其非】中聯辦斥:支聯會毫無悔意 垮台是大勢所趨

支聯會被警方國安處指稱為「外國代理人」,其副主席鄒幸彤今日在記者會上予以否認,更表明不會向警方國安處提交任何資料。中聯辦發言人今日就事件發表談話,指一切危害國家安全、破壞香港社會秩序的違法組織都逃脫不了法律的制裁,又稱支聯會的聲明仍無半點對法律的敬畏之心、無絲毫對過往的悔過之意,甚至負隅頑抗,拒絕按警方要求提供資料。


中聯辦強調,香港警方引用《港區國安法》第43條疑其為「外國代理人」,要求交待提供相關資料,完全是依法行事。而法律絕不是擺設,違法必會受到嚴懲,中聯辦堅決支持警方依法追究、嚴格執法,全力維護國家安全和香港安寧。


發言人又指,多年來一些反中亂港組織在境外勢力的豢養下,甘為傀儡,聞笛起舞,毒害香港,流惡難盡,但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時代潮流浩浩蕩蕩,他們終究只能哀嘆「無可奈何花落去」。歷史將繼續證明,反中亂港勢力無法無天、肆意妄為的日子一去不返了。


至於支聯會宣布將於9月25日召開特別會員大會,商討解散議案,中聯辦發言人指,支聯會今日宣布啟動解散表決程序,其解體已是「政治事實」,實際上今年以來該組織分崩離析早成「殭屍」,走向徹底滅亡只是時間問題。在今日香港法治環境和歷史大勢下,一切反中亂港組織都不會再有作亂空間,其垮台是大勢所趨、人心所向。發言人強調,堅決支持香港特區政府及警方深入調查、依法追究、除惡務盡,堅定捍衛法治尊嚴,全力維護香港長治久安。


發言人又稱,中國共產黨是憲法規定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領導者,也是「一國兩制」事業的創立者、領航者和維護者。支聯會從成立第一天起就將顛覆國家政權、推翻執政黨的領導作為其政治綱領,過去30多年來,他們藉「民主」之名、行反中亂港之實,從未停止過煽動對國家、對執政黨的仇恨,肆意挑戰國家安全底線。過去兩年更是變本加厲地舉辦非法集會、煽動暴力對抗,組建所謂網上「人權博物館」展示「港獨」口號,毫不掩飾地游說外國組織干預香港事務、甚至公開推動美國制裁香港,圖謀「攬炒香港」、推動「顏色革命」,其所作所為嚴重損害國家及香港的根本和整體利益。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2
好正
7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日後也不用求情減刑!憑你幾句兒科辯駁便能逃脫?等着瞧!看看國安法的法例,亦乎合國際法例的詮釋吧!
    • 天地有正氣:four_leaf_clover:
      天地有正氣:four_leaf_clover: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無知的 木偶拉線公仔 ,女人。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連根拔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