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無綫】無綫旗下藝人遭網絡欺凌 傳唐詩詠萌去意欲離巢發展
【針對無綫】無綫旗下藝人遭網絡欺凌 傳唐詩詠萌去意欲離巢發展

無綫藝人「視后」唐詩詠有意離開已經效力17年的無綫電視(TVB),離巢發展。


據《東網》報道,近年無綫旗下的馬國明、湯洛雯、馮盈盈、陳煒、黎諾懿及《聲夢》學員炎明熹、姚焯菲等,遭網民發起抵制行動。其中唐詩詠眼見近年因社會風波,「無綫人」集體遭網絡欺凌,兩名無綫藝人陳敏之與關嘉敏更是被針對,關嘉敏需要報警求助處理案件。加之適逢有公司向唐招手,故她萌生去意。


報道指出,據知有商演負責人及廣告商被嚇怕而對「無綫人」卻步,上文提到的受害者之一陳敏之說:「覺得呢啲(指網絡欺凌)係可恥行為,每個人都努力奮鬥經營自己嘅事業同理想,點解唔多講啲鼓勵同正能量嘅說話?呢個世界應該多啲愛與關懷。」


不過唐詩詠前日(9日)接受傳媒訪問時,否認有跳槽想法,只稱「未傾續約嘅嘢,同無綫合約仲有排。」


早前警方拘捕一名18歲中六學生和一名26歲無業人士,指他們在網上社交媒體發文,針對傳媒機構及商戶,涉嫌「串謀刑事恐嚇」、「煽惑他人有意圖而傷人」、「煽惑他人參與非法集結」及「煽惑他人襲擊致造成身體實際傷害」。


被捕的中六生去年5月在Facebook建立群組,為群組管理員,他在該群組發帖,內容涉及在無綫電視賣廣告的商戶名稱,並呼籲他人「永久抵制」有關商戶。警方指,涉案專頁不由分說向該機構、藝人及廣告商作出不合理攻擊,圖威脅致相關人士和公司名譽、財產損失,案件涉及逾2千則帖文、超過100個廣告商,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原圖:文匯報、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