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斥美化暴力】竟有家長攜子女悼念刺警兇徒 鄧炳強:非常心寒、是否想下一代全部變成嗜血恐怖分子?
【嚴斥美化暴力】竟有家長攜子女悼念刺警兇徒 鄧炳強:非常心寒、是否想下一代全部變成嗜血恐怖分子?

7月1日夜晚一名男子對警員進行孤狼式襲擊,用刀刺傷警員肺部,其後自插胸口送院不治。保安局局長早前指出,經初步調查相信這是「孤狼式本土恐怖襲擊」。今日(3日)他在出席活動後再度向傳媒表示,留意到在網上有人企圖英雄化兇徒,對此表示嚴重譴責。


鄧炳強表示,昨天(2日)在媒體上看到,一名家長帶同年幼孩童企圖「悼念」該名恐怖分子,他直言覺得非常心寒。他又質疑這些企圖美化恐怖主義的行為,「係咪想我們的下一代全部都變成這些嗜血恐怖分子呢?」鄧炳強繼續發問,「我們是否想繼續讓這些不希望香港安寧的人及背後推手出來,令我們繼續互相仇恨,繼續鼓吹暴力,繼續美化這些恐怖主義呢?」他對背後美化恐怖主義的人表示嚴重譴責。


有記者引述學者言論,指事件發生是因不滿情緒無法疏導。鄧炳強駁斥說法是本末倒置,「因為警察捉賊,所以這些賊便去犯法,那麼警察不去捉賊,就沒有人犯法,這完全是本末倒置。」他重申,社會上有人想利用上述歪理、假道理蒙騙社會人士,鼓動他們出來犯法。他呼籲所有人都有責任向這些歪理說不,並希望社會各界認清事實,認清一些邪惡勢力在背後不停想煽動仇恨,想繼續在香港孕育恐怖主義。


原圖: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2
好正
6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Man Cheng
    Man Cheng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支持鄧局聚,香港人為甚麼變成殺自己人呢
    • +85290****65
      +85290****65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