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恨亞裔】紐約亞裔女子拒除口罩 遭非裔女持錘狠扑頭
【仇恨亞裔】紐約亞裔女子拒除口罩 遭非裔女持錘狠扑頭

美國各地近期發生多宗針對亞裔人士的襲擊案,當地種族歧視問題再度引起關注。紐約兩名亞裔女子上周日(2日)因拒絕除下口罩,在街上遭一名非裔女子手持錘子襲擊,導致其中一名來自台灣的女子頭部受傷,需要縫合7針,紐約警察局仇恨犯罪特別小組正對事件展開調查。


案發當晚,兩名分別31歲和29歲的亞裔女子在曼哈頓街頭行走之際,一名非裔女子突然行近並要求兩人除下口罩。從紐約警察局提供的閉路電視畫面顯示,嫌疑人身著一身黑色服裝,「用手中的錘子敲擊31歲女性的頭部並造成其頭部受傷」。從片中還可以看到,案發時有數名旁觀者在現場,但他們都繞過離開現場。


美媒引述31歲的受害者特雷莎(Theresa)稱,留意到那名非裔女子當時在自言自語,認為對方可能是飲醉酒。而那名非裔女子施襲後,隨即徒步逃離現場。特雷莎其後被送院治理,她額頭左側有很深的傷口,需要縫合7針。她的29歲友人則沒有受傷。


紐約市警察局(NYPD)其後於Twitter發布案發現場閉路電視片段,當局已找到涉案錘子,正通緝犯案非裔女子。警方以仇恨犯罪方向調查事件。


圖片來源:NYPD Twitter 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