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如此】周庭續「直播」獄中生活 稱近期精神和身體「吃不消」
【早知如此】周庭續「直播」獄中生活  稱近期精神和身體「吃不消」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早前因2019年6月21日包圍警察總部期間,承認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及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兩罪,被判即時入獄10個月。入獄後周庭Faceboook專頁不斷向外部「直播」其獄中生活,以往在貼文中稱自己希望在獄中可以看喜歡的小說、日本綜藝節目及學習整蛋糕,難怪有資深懲教人員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指出,周庭的獄中生活「似做真人騷」、「猶如嘆世界」。


為減低其影響力及保安考慮,去年年底懲教署決定將周庭的保安級別升為甲級,方便管理。農曆新年期間,周庭朋友再次探訪她,之後在周庭的社交媒體專業出貼文,指周庭最近獄中生活著要是看書、聽電台,期待收信來解悶。不過她稱坐監期間,自己的精神和身體狀況都吃不消。希望6月出冊後可以暫時休息,休養身體。


圖片來源: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1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